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研究机构 > 正文

台州学院温岭研究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阅读次数:

2021年8月,温岭市人民政府和台州学院签订《共建台州学院温岭研究院合作协议书》,并于2021年9月26日完成研究院独立法人事业单位注册。研究院是温岭市政府和台州学院联合共建的组织机构和平台,依托台州学院的人才和科技优势,全面对接服务温岭市经济产业发展,开展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成果转化和高端人才培育等工作,打造集“项目研究、成果转化、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与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化科技服务平台。

   研究院立足温岭现有产业基础及未来产业发展导向,面向机床工具、汽摩及配件、泵与电机、新型建材等主导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在先进涂层技术与新材料、高端装备与智能建造、人工智能与工业大数据等领域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共建重点实验室,集聚高层次人才,孵化高科技产业项目,助推温岭市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