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台州学院人的欢乐夜:“同心 共行 筑梦”校友联欢晚会视频直播观看人次突破36万

作者: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2-18 阅读次数:

“茫茫人海中,悠悠人生路,母校你总在我心里。”12月15日晚7点钟,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厅传出一阵深情高亢的歌声,“同心 共行 筑梦”校友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由78级校友陈政明作词的《母校,你总在我心里》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校友和在校师生走上舞台,共同为大家带来了舞蹈、民乐合奏、戏曲、诗朗诵、独唱、健美操等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其中融融,不时爆发出掌声和笑声。

与此同时,停在音乐厅外的视频直播车,已经将现场的晚会盛况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在“无限台州”“网易视频”等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直播,让广大未能到校的校友和学校师生也同步感受到了校友之夜的无限深情和四射魅力。据统计,当天晚上通过手机、电脑在“无限台州”“网易视频”观看校友联欢晚会,分别突破11万和25万人次。很多校友在视频直播互动区,纷纷写下“祝福母校”“为台院打call”“台院明天更美好”的留言;还通过台州学院公共微信号、台州学院校友会公众微信号转发观看晚会视频并写下“祝母校年年有桃李,岁岁有芬芳”“台州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欢迎校友回家”“好久没有回去看看了”的留言,发自肺腑,动情感人。

“这是属于台州学院人的欢乐夜!学校第一次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得到了这么多校友的关注,令人吃惊也令人感动!”校友会工作负责人说,为了方便校友来校和便于记忆,我们将每年12月份第二个星期的星期六作为校友返校日的固定日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坐坐,见证母校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新面貌。接下来,我们将以台州学院校友会和台州学院校友基金会为平台,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力量,以“升硕升格创一流”为引领,助力学校早日驶入跨越式、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