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李钧敏副校长带队赴台州市经信局开展合作洽谈

作者:地方合作处 来源:地方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6-16 阅读次数:

 612日上午,李钧敏副校长带队赴台州市经信局,就智能马桶产业学院与360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开展合作洽谈。台州市经信局葛云祥副局长、台州市经信局信息化处处长王锦林台州市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研究院(国家智能马桶检测中心张勇副院长(主持)等相关领导出席。

 李钧敏介绍了我校近期在产教融合工作中的重点与成效,重点就学校在智能马桶产业学院与360网络安全产业学院组建过程中所做的前期工作进行了分析,希望政府、高校、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共建“政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产业学院和产业研究院。

 与会人员分析了当前我市智能马桶产业发展现状及“瓶颈”、台州市大数据领域的迫切需求与产业现状,希望台州学院发挥人才优势,抓住机遇,积极组织研发力量投入智能马桶与大数据行业,加快相关产业发展。葛云祥表示,台州市经信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州学院的发展,将会联合企业、协会,加快推动智能马桶产业学院的筹建和360网络安全产业学院的落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陈英才和地方合作处处长王金宝参与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