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台州学院2018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校友的联络、交流与合作,凝聚校友力量,学校确定每年12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六为校友固定返校日,今年的校友返校日为12月15日。为顺利做好2018年校友返校日的相关活动,为校友返校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和接待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联络对接工作。要充分发挥历届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等在校友联络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掌握校友返校信息,确保信息畅通。各二级学院、部门知晓校友返校信息后,请及时告知地方合作处,并汇总来访校友信息。

二、做好活动安排工作。各二级学院指定专人专门负责返校校友在学校的相关活动,提前安排座谈会、参观校园、活动场所等工作,召开校友座谈会、举办校友创业报告会、学术交流会等活动,及时撰写新闻稿,在学校官网、二级学院官网上进行报道。

三、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校友返校活动的组织引导,要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制定本单位参与和组织返校日活动计划,组织好校友返校活动,彰显学院特色,充分体现母校对校友的关怀。利用校友返校的时机,及时收集校友信息,开展个性化校友服务,挖掘和利用优秀校友资源,引导、鼓励校友以多种形式反哺母校。

四、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各二级学院要以校友返校为契机,为校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返校校友营造回家的温馨体验,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二级学校各部门都要根据需要协助做好校友返校活动服务工作。广大校友返校聚会或联谊时,需要学校帮助协调的,可与校办和地方合作处联系。

 

附件:台州学院2018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安排

 

校党委办公室、地方合作处(校友办)

 2018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