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来我校考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


95日上午,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葛云祥一行3人来我校专题调研校地合作事项。

副校长李钧敏代表学校对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对接“七大千亿”产业创建校地合作平台以及平台服务的开展情况。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科研优势,加强校地合作,促进产学研发展,服务“七大千亿”产业培育,同时,在校地合作的过程中能够得到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副局长葛云祥表示经济和信息化局全力支持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的奋斗目标,促进学校产教深度融合。技术创新处处长史金辉从政策方面给与了项目资助资金申请流程的指导。

双方就共建台州学院智能马桶产业学院等项目进行了交流,并就人工智能和工业设计的研究院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地方合作处和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