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台州学院温岭研究院完成独立法人事业单位注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

为实现台州学院和温岭市优势资源有效对接,更好服务温岭经济社会发展,经前期精心筹备和申请,由台州学院、温岭市人民政府双方联合共建的台州学院温岭研究院于926日完成独立法人事业单位注册。

台州学院温岭研究院是我校全面对接服务温岭市经济产业发展的组织机构和平台,完成独立法人事业单位注册是学校拓宽办学思路、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准服务地方的创新举措,更是践行校地“命运•利益•奋斗”共同体的具体实践。研究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院长、执行院长、副院长将由学校派员担任。未来,研究院重点在先进涂层技术与新材料、高端装备与智能建造、人工智能与工业大数据等产业发展上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共建重点实验室,集聚高层次人才,孵化高科技产业项目。

接下来,研究院将按建设计划尽快推进,开展人员招聘、研发及服务团队入驻等前期准备工作,争取早日运行,推动学校技术成果转化应用,提升学校对温岭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发展的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