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复旦大学客人来校考察

作者:侯宪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阅读次数:

831上午,复旦大学外合作处处长李倩一行来校考察。校党委书记、校长乐传永,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徐建林出席座谈会。

乐传永校长代表学校对复旦大学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台州医药产业有着较好的发展基础,但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强烈需求;学校坚持“三个共同体”理念,服务台州产业发展也是学校的重要任务,学校新成立药学院,契合台州医药产业发展需求。他希望能通过与复旦合作共建台州复旦药物创新联合研究中心,汇聚两校高水平学科团队资源,开展创新研究加快复旦大学的科研成果在台州转化,促进台州医药产业优化升级,推动学校药学学科快速发展,达到三方共赢的局面乐校长强调,学校与复旦大学合作,得到了台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目标,加快进程。

李倩表示,复旦大学科研力量雄厚,药学院创建于1936年,是我国办学历史悠久和最具影响力的院三所”之一,药学学科复旦大学5个最优势学科之一,也是上海市重中之重建设学科;台州市医药产业基础深厚,双方共建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双方就合作的形式、平台性质、机构搭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钧敏陪同客人实地考察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台州生物医产业研究院、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等。

科技处、地方合作处、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文:侯宪章/图:侯宪章/审核:褚孔志/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