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腾讯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来源:校办、地方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

6月5号上午,学校与腾讯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椒江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腾讯云教育行业总监杭坚率相关负责人来校,就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具体洽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主持会议。

赵小明首先对杭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赵小明表示,台州学院是一所开放的学校,不仅体现在校园的开放,更体现在办学合作态度上的开放;台州市正在努力打造数字经济,推动产业数字化,学校坚持将学科建在产业上,积极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和学科,希望能够与腾讯公司开展合作,开展大数据、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为台州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专业人才,实现多方共赢。

腾讯代表对腾讯智慧校园、腾讯微校做了演示,并详细介绍了腾讯云教育行业新工科校企合作模式、基于教学训管的一站式平台体系、AI智能机器学习平台可视化建模、教育行业大数据中心建设方案。

洽谈会上,双方对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进行了建设性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大数据学院、地方合作处、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