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合作平台 > 正文

台州市经济发展研究院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发展规划处(地方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4-09-22 阅读次数:

研究院以“运用台州学院的智力优势,服务地方经济”为工作理念,积极整合校内外的科研力量,紧紧围绕着台州市地方和企业的多方面需求,多角度地开展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政策解读、企业培训、企业沙龙等活动,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成立四年来,研究院共完成了包括椒江、路桥和临海3个市()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台州市外经贸“十二五”发展规划、台州市“十二五”旅游业发展研究等横向课题24项;向市政府、企业提交咨询报告19份;对中央、省、及市委市政府的有关政策进行解读和宣讲30余次;为企业提供管理培训9800多人;以及举办了多次企业家沙龙,有效加深了校地、校企合作,推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下一阶段,研究院将引进高层次智力,实现跨学科、跨部门和跨地域的研究力量的联合,打造一支校政、校企结合,研究能力较强,理论与实践兼备,熟悉台州,融入台州、服务台州的学术团队和服务团队,全面担负起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

联系人:董志勇,联系电话0576-8866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