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合作平台 > 正文

临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发展规划处(地方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4-09-22 阅读次数:

研究所成立于2004年,是台州学院较早成立的校地合作研究机构,旨在解决临海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研究,以及提供企业管理咨询、社会与企业科技经济项目和社会软科学项目研究与咨询服务。研究所依托学科平台和熟知地方优势,在经济、社会、旅游、文化等领域开展了较多的合作研究,完成了《临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纲要》、《临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临海市古城旅游产业集聚区规划》、《临海市新农村建设规划》等课题,地方研究特色明显。研究所现有研究人员20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0人,具有博士学位研究人员7人。  

负责人:张明龙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