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处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1月13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兼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李虎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横向科研管理、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经验做法。

副校长李钧敏代表学校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处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应用型办学定位,坚持把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全力开展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表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有许多先进的管理理念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李虎处长介绍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地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司化运营的经验,表示台州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大学,在校地合作方面具有优势,双方合作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路径,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实现“产教融合、互利共赢”,促进资源优势互补。

地方合作处处长王金宝、电信学院院长陈英才和科研处副处长姚俊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