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与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阅读次数:

12月2日下午,我校与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浙江省商务厅人事处处长陈国荣、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主任陈巧艳、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总编辑褚天福、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冯淼出席仪式。陈光亭校长会见了出席仪式的客人。李钧敏副校长代表学校与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李钧敏指出,作为台州唯一的本科院校,学校始终以服务台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文化繁荣为使命,牢固树立校地“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理念,坚持将“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把人才培养放到车间里、让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她表示,学校与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的合作,将全面推动台州地区企业创新发展和区域经济优化发展,提升台州电子商务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她强调,双方合作一要聚焦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二要开展电子商务理论研究三要做好电商产业赋能助手。

陈国荣指出,浙江是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重点省份,当前,全省正在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实施,全力创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抢占数字经济竞争制高点。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电子商务促进服务机构,承担着全省电商行业发展统计监测、公共服务、合作交流等方面发展促进工作。他表示,此次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开展电子商务专业人才职业技能培训,积极响应了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 人才强省”战略实施。

仪式上,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向学校捐赠了新出版《电商直播实操教程》

    省商务厅、市商务局相关领导,校地方合作处、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