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建行台州分行签订校银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共建合作深度与广度,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7月6日晚,我校与建行台州分行在学校大会堂举行校银合作签约协议。党委书记崔凤军,建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浩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与建行台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曹凡签订合作协议。

台州日报社、椒江区、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人民银行台州市中心支行、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大陈镇、台州市银保监分局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仪式。校办公室、地方合作处、计财处和团委负责人,我校师生代表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崔凤军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自学校党委、建行台州分行党委、大陈镇党委建立以传承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为主题的党建共同体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形成了“亮得出形象、讲得清内涵、融得入工作、当得好示范”的党建共同体样板。下阶段,一要志同道合,持续强化校银合作。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开展联合科研攻关,推动金融创新和改革,打造校银合作、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典范。让党建共同体成为组织力提升的加速器、干部人才成长的蓄水池、服务社会的新载体。二要发挥优势,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共同体为载体,依托学校平台和人才优势,深化人才培养、干部培训工作,为建行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让党建共同体成为组织力提升的加速器、干部人才成长的蓄水池、服务社会的新载体。三要并肩携手,持续强化探索创新。希望建设银行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形成全面深度的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模式,实现教育与金融深度融合创新发展

签约仪式后,还举行了建行台州分行、台州学院及大陈镇政府联合举办的“红船精神永存 垦荒精神不老”学党史庆百年主题文艺晚会。晚会分为“坚定信仰、奋斗向前、百年圆梦”三个篇章,节目由建设银行、我校艺术学院和大陈镇共同选送,通过歌舞、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现百年大党为人民、为民族、为国家所作出的牺牲与奉献,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办公室、地方合作处、计财处和团委负责人,我校师生代表40多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