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临海市尤溪镇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 来源: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03-08 阅读次数:

37日下午,临海市尤溪镇党委书记孙帅一行来校考察校地合作事项。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孙帅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尤溪镇文化旅游、工业、农业和乡村振兴取得成就表示赞赏,表示将发挥学校学科资源优势,积极对接尤溪镇发展需求,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孙帅一行参观了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台州大数据智能研究中心,对我校的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尤溪历史文化悠久,有“千年义城”的美誉,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上市公司伟星集团也是在尤溪起步创业,希望通过合作促进本土文旅融合、优化生态环境、强化业态培养和推动人才提升。

科技处处长韩得满、地方合作处处长王金宝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柯胜海建筑学学科组主任林新峰等参加交流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