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作者: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 来源: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04-26 阅读次数:

4月25日下午,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椒江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崔凤军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潘通天出席。

会议听取审议了《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年度财务决算及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增选了陈保富、施安全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听取了基金会2021年等级评估工作情况汇报。

崔凤军对基金会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基金会在规范化管理、做大基金、品牌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5A级社会组织的获评。同时,他就进一步加强基金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成绩来之不易,要戒骄戒躁,乘势而上,全面完成2022年的目标任务;二是严格按照社会组织的建设要求,抓好每一个环节,进一步规范基金会的运行,努力保持良好的新发展格局和信誉;三是创新手段,打好“五要”组合拳,扩大筹资范围,进一步做大基金总量。“五要”即基金会在筹资过程中一要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筹资积极性,二要主动“走出去”挖掘校友及社会各界的筹资资源,三要围绕学校发展主题统筹谋划好筹资品牌,四要加强与省市及社会上各基金会对接形成筹资合力,五要积极争取市里的配套资金。

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拟增选理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