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合作平台 > 正文

台州流体机械及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发展规划处(地方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5-06-25 阅读次数:

流体机械及装备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由台州学院牵头,协同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哥伦比亚大学微机电实验室、温岭市先导电机技术研究所、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水泵总厂有限公司、浙江高宇液压机电有限公司、浙江台州先顶液压有限公司、浙江真空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等流体机械装备与技术行业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共同组建而成的区域发展类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立足浙江,放眼世界。通过协同创新,突破流体机械装备设计理论,创新产品结构与制造工艺,开发使用关键材料,提升流体机械装备智能化与系统集成水平,解决该领域的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在流体机械相关领域的总体技术处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以体制机制改革和协同创新引领高等学校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和创新发展方式的根本转变。通过35年的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为我省流体机械装备技术创新的先导者和推动者,成为该领域国内有影响力的学术高地和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典范,达省内一流水平。    

联系人:张永炬 教授;联系电话:0576-8866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