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站,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主站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合作平台 > 正文

台州学院头门港产业学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阅读次数:

头门港产业学院由台州学院和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创办的集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于一身的新型校地合作模式,是创新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基地、实践教学与职工培训基地,公共测试服务与技术咨询基地、工程师人才与“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六位一体”基地。

产业学院以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两大主导产业(医化与汽车)为结合点,将台州学院的人才培养与企业的发展需求直接对接,以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为地方民营经济的发展提供支持。产业学院采取“双主体”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人才培养采用“学工交替”和“现代学徒”制。

产业学院结合台州学院的人才优势和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的产业优势,将学院建在产业上,将人才培养在相应企业中进行,是对人才培养模式的新尝试,是校地联动和校地合作的新探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台州产业转型升级。

联系人:蒋华江,联系电话:0576-88660177。